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2017-09-21 10:19:14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刘鹏 商松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1日讯 19日,由市委网信办主办的首届安全宣传活动周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培训活动举行。

  培训中,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长赵万国、国家安全局五支队长戴玉胜、北京360安全集团高级工程师张智远带领培训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相关内容,对于今后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完善安全措施有着重要的作用。

  20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首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中国好网民活动启动仪式在佳木斯市会展中心的广场上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秀丽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设立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作出的重要决策,也是推动全社会维护网络安全的实际行动,佳木斯市启动的“网络安全宣传周”,就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组织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共筑网络安全钢铁长城。

  据了解,今年以来,佳木斯市网安部门共破获各类案件234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嫌疑人184名,抓获网络逃犯62名,处置网络负面帖文165篇。本次活动周的开展,将为佳木斯市今后更好地维护网络环境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