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省环保厅督查组来佳木斯督查自然保护区专项执法工作
2017-09-21 10:21:53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纪世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1日讯 20日上午,省环保厅副总工程师王泽斌一行5人来佳木斯市督查自然保护区专项执法工作。副市长孙希平主持会议并对佳木斯市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情况、专项执法检查及核查情况作以汇报。

  据了解,多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工作,始终将其作为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内容,促进绿色发展的良好优势。孙希平详细介绍了佳木斯市多措并举加强自然保护区监管情况及自然保护区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专项执法检查等工作进展,对佳木斯市自然保护建设与管理上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

  王泽斌充分肯定了佳木斯市自然保护区专项执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王泽斌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下发的《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各级政府和保护区主管部门要引起重视,要严厉打击涉及自然保护区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把加强自然保护区监督管理作为重要政治责任,严格执行,不打折扣,牢固构筑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