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国务院安委会第31督查组在哈尔滨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2017-09-21 16:37: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1日讯(记者 雷蕾)9月21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31督查组在中国蓝星哈尔滨石化有限公司开展综合督查。

督查组查验领导带班记录。

  督查组查看了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员工警示教育开展、大检查奖惩措施考核、隐患整改验收、领导带班记录、职业危害体检及频次、应急演练开展、双重预防机制建立和落实等工作情况。同时,在厂区查看了紧急切断阀、连锁报警系统。第31督查组分组组长、国家安监总局监管三司副司长黄进在检查中强调三点建议:一是应规范管理监控报警系统,确保系统安全运行,提高处置突发事件应急能力;二是保障安全生产投入,加强风险管控,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三是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认真开展隐患问题自查自改,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