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强化攻坚意识突出解决问题 坚持脱贫工作在“实”字上下功夫
2017-09-22 07:31:5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雨浦到省委办公厅联系点新民村调研时强调

  强化攻坚意识 突出解决问题

坚持脱贫工作在“实”字上下功夫

  黑龙江日报9月21日讯 21日,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雨浦到省委办公厅帮扶的延寿县青川乡新民村开展调研工作。

  张雨浦考察了该村小流域治理、旱改水工程、光伏发电工程等扶贫项目,参观了村民李延喜家大鹅养殖场,走访了翟升友、王朝生2户贫困户,并看望了驻村工作队队员。调研期间,主持召开由县乡村干部、农民代表、驻村工作队员、帮扶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张雨浦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大民生工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攻坚意识,突出解决问题,坚持在“实”字上下功夫,做到制定脱贫计划实,掌握贫困情况实,选择脱贫项目实,保证脱贫成效实。要把解决问题放在突出位置,把“两不愁三保障”作为底线要求,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切实提高工作准确率和群众满意度。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发挥作用,高质量完成驻村帮扶任务。

责任编辑:彭佳丽

张雨浦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