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共圆中国梦”文艺演出举行
2017-09-22 09:33:2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1日讯 21日,由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共圆中国梦——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国庆节·喜迎十九大·传递正能量”文艺演出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离退休干部代表表演了歌舞、器乐、京剧选段等节目。

  演出中,老党员、老同志齐聚一堂,把赤诚的心、炙热的情,化作一首首歌,一支支舞,献给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整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高潮迭起,大合唱《歌唱祖国》、诗朗诵《增添正能量礼赞》、舞蹈《我爱你塞北的雪》、时装秀《美好家园》等十余个节目精彩呈现,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充分体现了老党员、老干部们老骥伏枥、壮心不已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他们激情昂扬、老有所乐的晚年风采,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