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总工会 在两县举办全市劳模先进事迹专场报告会
2017-09-22 14:21:00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范龙宝 姜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2日讯 日前,市总工会在绥滨县和萝北县举办了“弘扬劳模精神聚力转型发展”全市劳模先进事迹专场报告会。

  报告团由龙煤鹤岗矿业公司热电厂汽机车间本体检修班班长皮云涛、市环卫处工农环卫站清扫二队队长孙洪刚、鹤岗供电公司高压试验技术人员曹玉兰、龙煤鹤岗矿业公司矿建处四工区042掘进队队长黄军叶4位成员组成。报告团成员中既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一线工人,也有致力创新、科技攻关的技术人员,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着非凡的业绩,他们的先进事迹报告,生动地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内涵。

  报告会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争做贡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之中,为鹤岗市转型创新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