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线上线下延伸绿色产业链 全员营销平台让你轻松实现老板梦
2017-09-23 09:22: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梦雪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3日讯(周梦雪 记者 孙晓锐 编辑 张广义) 想开店?没货源,没时间,没精力,没资金。绿博会森工展区告诉您:没问题!智能时代,手机不离手,龙江森工利用自身优势,大力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延长产品产业链,让每一个有着老板梦的您都能不管不顾不投资,翘着二郎腿坐等进账。

林口葡萄酒。

  在龙江森工展区,“轻轻一扫,零成本,人人可以当老板”。一台打着这条广告的森工全员营销分销平台演示机器,引来众多参展商和市民的围观。森林食品+森林旅游,一个平台全搞定,绿博会开幕的2个小时里,就有几百人扫码注册开店,加入到了森林食品分销的大军中。

  借助展会,突出线上线下高度融合,推介中国首家森林产品分销电商——龙江森工全员营销平台的同时,更是最大程度地展示“源自黑土地,产自大森林”的林特产品。

灵芝酒。

  12个系列、500多个品种,彰显森林生态资源优势的“黑森”品牌占据森工林区森林食品的半壁江山,黑森食用菌系列、坚果系列、蜂蜜系列依然是受消费者追捧的产品,口感适宜的果酱、饮料、休闲食品,也得到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喜爱。

  除了“主角儿”黑森,森工各重点国有林管理局的特色产品也争相在博览会上亮相,兴隆局医药公司自主研发的保健茶与药、东京城重点国有林管理局的灵芝孢子粉与灵芝盆栽,大海林重点国有林管理局特色的雪景矿泉水……

全民营销平台。

  黑龙江省森工网络营销中心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森工展区里面所有的产品都可以在我们的全民营销平台上面购买,所有的森林食品,网络订单,林区配送,在家就能取货。而且,在森工平台上,我们还可以购买森工所有景区的门票,扫二维码进入景区,能够节省时间,同时也是对环保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第五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