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绿博会刮起东北亚山特文化风 专家为创业者出谋划策
2017-09-23 19:35: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3日讯(记者 周秘 编辑 张广义) 23日,“东北亚山特双创文化挖掘与精准扶贫文创助推农贸发展”主题论坛在第五届黑龙江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上举行。文创专家聚焦东北亚山特文化,展开了深度的探讨与交流。

论坛现场。

  论坛上,嘉宾针对东北亚山特文化助力精准扶贫,为现场观众及众多创业者带来大量思想和观点。他们建议农民不再扮演只会上山采摘的搬运工角色,鼓励贫困农民参与收储、生产、加工、营销全过程,用经营价值提升农民收入,借双创思维打赢扶贫攻坚。

  论坛针对传统市场的改造,从文创精神出发,以创意和巧思,打造全新的市场经营方式,助推农贸品牌升级与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第五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