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造谣“哈尔滨机场恐怖事件”的新浪微博大V拘留7日罚款500元
2017-09-24 14:16:57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王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1日,哈尔滨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发现有微博网民在网上发布哈尔滨机场恐怖事件的博文,经核实为谣言。

  9月22日下午,因在新浪微博发布“哈尔滨机场恐怖事件”不实信息的新浪微博知名大V“达山麓人”被警方抓获,博主夏某因造谣被处7日拘留,罚款500元。

  据了解,9月21日微博网民“达山麓人”发布题目为,“哈尔滨机场恐怖事件”的博文并内附2分10秒现场视频称,哈尔滨机场发生一场恐怖事件,有人员伤亡,犯罪分子被警方抓获带走,具体事情还在调查中!该视频还大量在微信群内转发,称是哈尔滨机场事件。

  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发现极为重视,立刻进行核实,确认该视频内容为哈尔滨市机场公安局组织的一场反恐演习,并非真实事件。9月22日下午,微博名为“达山麓人”的夏某在南岗区被先锋路派出所民警抓获。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