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亚布力炫彩跑”快乐开跑 跑友享受运动快乐
2017-09-24 21:32: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4日讯(记者孙晓锐 编辑彭佳丽)9月24日,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人寿杯·多彩亚布力炫彩跑暨独轮车炫彩秀”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快乐开跑。本次炫彩跑以“崇尚健康、快乐、个性”为主题,带给跑友们“非一般”的跑步体验。

  跑友从起点出发。

  据介绍,“炫彩跑”将欢乐与运动融于一身,是一项欢乐、缤纷的新兴跑步运动。“炫彩跑”更注重过程,参与者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颜色的彩粉站,感受五色彩粉扑面而来,释放自己内心最热烈的情感。“炫彩跑”提倡释放自我、积极向上的精神。终点即“狂欢”,参跑者在舞台区随着主持人、乐队一起欢跳、舞蹈,尽情挥洒着自己的青春与热血。

  跑友快乐自拍。

  参加本次“炫彩跑”的一位跑友说,一直很喜欢跑步,但跟家人一起运动的机会太少了。这次到亚布力参加“炫彩跑”,一家人五口能“组团”锻炼身体感觉很好。

  小选手走过中国最北熊猫馆。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