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双节"促销提前"开战" 商场打折食品类销量见涨
2017-09-25 08:50:59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5日讯 虽然距离“十一”和中秋假期还有一周多的时间,但是近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我市各商场、超市已经提前开始了节日促销模式。

  节前食品类销量见涨

  过中秋节怎么能少了月饼。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我市多家大型超市了解到,时下各超市都已进入月饼的热销期,各类散装、礼盒月饼都在各超市的显眼位置进行展示销售。

  “虽然今年的礼盒装月饼相对于每年来说包装比较简约,但目前来看,卖得最好的还是散装月饼,礼盒月饼预计临近过节时销量可能会有所提高。”某品牌月饼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散装月饼在口味选择上更加自由化,价格也比较实惠,更受消费者青睐。

  记者走访了解到,除了月饼之外,随着双节的临近,海鲜的销量也有所增加。

  在东风新村九区批发市场附近的一家水产品销售店内,记者看到“母河蟹38元一斤”的牌子摆在门口最显眼的位置,而装蟹的大盆里只有一小堆河蟹。店家告诉记者,现在正是吃河蟹的好时候,随着双节临近,最近各类蟹子卖得都非常好,母河蟹就剩这一堆了,满满一大池子已经卖没了。

  除此之外,嘎啦果、南国梨、巨峰葡萄、柚子等时令水果的大量上市也丰富了市民的节日餐桌。不少零售商表示,临近中秋节这段时间,水果也将迎来一个销售小高峰。

  商场开启打折优惠活动

  除了各类食品的销量见涨外,各大商场也提前展开了节前促销活动。

  记者走访我市各大商场发现,“国庆放假提前抢”、“闪购流行服饰五折起”、“中秋把爱带回家”等多种节日促销广告已经打响,“买一送一”、“3折起”等优惠信息更是随处可见。

  “我们现在是全场7折起,特惠款低至2折,并且这个折扣会一直持续到黄金周结束,支持活动期间找差价。”采访中,某品牌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说,为了刺激消费,现在商场节前搞的活动折扣一般都会持续到节日结束,即使节前这档活动结束了,接档的活动折扣力度也会基本持平。

  她说;“对商家而言,国庆和中秋节是一年中相对重要的促销节点,为了吸引顾客,各家都开始延长促销战线,并保证促销期间折扣不会有太大波动,即使为了配合商场搞促销,也都会支持顾客找差价,消费者可以放心购物。”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