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召开电商产业园中小企业座谈会
2017-09-25 14:35:27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柏长虹 房彦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5日讯 24日,鹤岗市在双创联盟孵化基地、电商产业园召开了电商、中小企业家座谈会,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企业转型升级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鹤岗市经济发展储备新能量进行了座谈。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德诚与鹤岗市入驻电商产业园及部分电子商务、微商企业和中小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交流。电商产业园的中小企业负责人将公司的发展前景和今后打算同与会人员作了交流。

  刘德诚一边与电商、中小企业负责人们座谈,一边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他说,市政府投资建立的电子商务产业园,是鹤岗市特色产业集中展示和推广的平台,更是展现鹤岗市产业发展进步的一张新名片。鹤岗市电商产业园是集电商运营、网络交易、仓储、物流配送等功能于一体多业态融合的电子商务园区,也是为年轻人提供创业、提供支持的平台,希望有创业意愿的企业入驻平台,积极拓展“线上”业务,发展网络营销模式,发展新领域、新经济,成为新型的企业家。电子商务园也要发挥平台的作用,为有意愿在线上参与的企业提供发展的空间,做好技术研发、团队研发、品牌研发,真正培养出一批新型企业家,推动鹤岗市电商产业园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