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首届“多彩亚布力”青年骑行文化节即将燃爆亚布力
2017-09-25 18:1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梦雪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5日讯(周梦雪 记者 孙晓锐 编辑 张广义) 为了响应国家发改委和国家体育总局等9部委发出的“着力发展马拉松、自行车等大型群众性体育项目,支持社会力量举办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号召,由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亚布力自行车公园、黑龙江高校自行车联盟共同主办的“‘多彩亚布力’青年骑行文化节”将于10月1日至10月8日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激情开赛。

亚布力自行车公园是省内唯一具备国际级速降赛事承办能力的专业自行车公园。

  国庆期间,将有来自全省20多个高校近300多名大学生骑行爱好者参加首届“多彩亚布力”青年骑行文化节。本次活动将围绕“青年圆桌论坛;大学生跨省长途骑行挑战;爬坡、速降、骑行台体验赛;骑行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四个主题开展。看黑龙江秋季最美亚雪公路、骑平均海拔最高公路,感受着身在龙江之巅,眼看五花斑斓,体验骑行在巅峰的快感。

往届比赛时,选手在亚布力自行车公园的赛道上骑行。

  本次骑行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推广骑行运动,让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来,让骑行更加接地气。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