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跆拳道示范团成立 团员高难度动作展现扎实功夫
2017-09-25 18: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5日讯(记者 安泽 编辑 张广义) 25日,黑龙江省首家跆拳道示范团正式成立。示范团首批招募的10名专业跆拳道运动员悉数亮相,并现场展示腾空前踢、滞空连踢、空中转三圈后踢腿等多种高难度跆拳道动作。

黑龙江省跆拳道示范团团员合影留念。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运动员精彩动作。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运动员热身。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运动员展示高难度动作。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运动员展示基本功。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据了解,黑龙江省跆拳道示范团隶属于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其成立的主要目的是在黑龙江省跆拳道运动中营造良好的专业技术学习氛围,鼓励更多有兴趣有能力的跆拳道爱好者在一起研究学习更多样化的跆拳道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质和能力,锻炼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促进与各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并实现黑龙江省跆拳道与全国各个示范团之间的互动,知识能力的适应性转移。在示范团的示范作用下,积极组织并带动大众参与到跆拳道运动中,丰富大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大众体质,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