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走进哈尔滨学院
2017-09-26 10: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6日讯(记者 庄园 编辑 王艳)奋斗最美丽,圆梦中国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6日,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哈尔滨学院共同组织开展了“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邀请来自百姓行列、走在时代前列的优秀典型模范代表,与百姓分享他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人生故事。

于剑锋正在与哈尔滨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事迹分享。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兴船报国,创新超越。路虽漫漫而修远,但是我坚信,只要不忘初心,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军工精神,我们会做得更好,祖国的明天也会更好!祖国,请接收我,一名青年科技工作者科技报国的拳拳之心!”曾受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参与辽宁号航母动力系统修复续建工作、为国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的第九届哈尔滨市青年五四奖章的获得者于剑锋分享了自己强军梦、深蓝梦故事。现场掌声热烈,经久不息。

  “龙江最美教师”、哈尔滨市育新小学校音乐教师苗春风;全国“十大农民女状元”、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哈尔滨市双城区良农谷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彩华;第九届哈尔滨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中华医学会手外科分会最年轻委员、骨外科博士、基础医学博士后和材料力学博士后、哈尔滨市第一医院骨外六科病房科主任曲志伟分别讲述了自己圆梦、奉献社会、报效国家的故事,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参会者。现场的学生纷纷表示,珍惜青春,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