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  警事播报
搜 索
齐齐哈尔:损司机换车没钱 骗走货物
2017-09-26 10:30:5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张爱民 赵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6日讯 货车司机闫某想换一辆新货车,可是没钱,于是就寻思歪道儿,趁机把俩货主的货物骗走变卖,非法获利13万余元。近日,闫某被富裕县警方擒获。

  8月22日,富裕县农民刘某来到县公安局刑侦一大队报案。刘某说,7月26日,他通过货站联系到货车司机闫某,经商量,他付给闫某1.6万元运费,由闫某驾车往山东运输50吨玉米。7月30日,刘某给闫某打电话,闫某说自己开车肇事了,货车被交警扣了,等交通事故处理完就把货物送去。可是过了些日子,闫某的电话就打不通了。

  富裕警方经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闫某曾在8月中旬,采取同样手段,在海伦市骗走一车玉米,涉案价值7万余元。9月21日,侦查人员在望奎县将闫某抓获。据犯罪嫌疑人闫某交代,其家住望奎县,近几年一直从事货物运输。由于自己的货车临近报废期,他想换辆新货车,可是手头紧,根本拿不出钱,于是就产生了骗取他人货物的念头。7月26日,闫某把刘某的50吨玉米拉走后,直接在海伦市一收粮点出售,非法获利6.5万元。不久,他又以同样的方法,在海伦市骗走一车玉米,非法获利近7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闫某已被富裕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