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搜 索
松北区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汇报
2017-09-26 11:17:36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9月15日,松北区委常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全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区安监局《关于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区安监局所做的工作报告及工作建议。

  会议认为,大检查工作对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至关重要,必须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工作要求部署,发挥党委的安全生产政治核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要结合松北区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大建筑施工、交通、旅游、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等行业领域整治力度。要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工作力度,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变一般性检查为执法检查。要针对国庆、中秋节、党的十九大等重要节点,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