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增强党章意识法纪意识规矩意识 做严格执行法规制度的表率
2017-09-26 18:42: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迪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常松在省纪委监察厅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要求

增强党章意识法纪意识规矩意识

做严格执行法规制度的表率

  东北网9月26日讯(吴迪 记者 雷蕾) 2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常松主持省纪委监察厅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论述摘编》。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自觉增强党章意识、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做严格执行法规制度的表率。

  王常松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围绕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思想深刻、要求明确,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推动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取得重大成效。

  王常松强调,黑龙江人文历史相对较短,自然资源相对集中,形成了独特的区域文化,在全省推进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近年来,省委不断提高党内法规制度制定质量,率先出台了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办法、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意见等,有效推动党内法规在龙江落地生根。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依规依纪监督执纪问责,抓典型查处,抓早抓小,抓队伍建设,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

  王常松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系统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思想,时刻将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位置,做严格执行法规制度的表率,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义

王常松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