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赵俊芝:要为庆安大米代言
2017-09-27 09:52: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贺金龙 程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7日讯 “没想到自己上了央视直播,还给了好几个大特写!我现在的信心那是满满的。”因为竞选庆安县“米模”而出现在央视《还看今朝(黑龙江篇)》的庆安县平安镇安平村赵俊芝,开心地向记者打开了话匣子。

  在选秀大会上会紧张到忘词的赵大姐,在生活中却十分的健谈。虽然已经接近50岁了,却依然很有干劲儿和激情。她说,为庆安大米做代言人,一直是她的梦想。

  “我是个农民出身,虽然经过我们夫妻俩的努力,现在有了自己的企业,但一些客户说我的营销观念还留在小商贩的阶段,之前我还很不服气。”赵大姐告诉记者,后来因为她的一个决策错误,损失了380多万元,企业两年的利润全都赔了进去。吃一堑长一智,赵俊芝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就拼命学习各种营销知识,并把自己的所长融入到营销中,“虽然我不会唱,也不会跳,但我能说,能将庆安大米的优势说出去,吸引了更多客户的关注。”

  小有名气的赵俊芝成为了大米的营销能手,远近闻名。听说庆安县委县政府正对庆安大米品牌进行整合,赵俊芝深知其品牌价值,率先在自己的产品上印制了“庆安大米”地域商标,每次外出都是推广这一品牌,也让她受益颇多。

  这次县里举办“米模”选秀大赛,赵俊芝第一个就报了名。虽然精心准备,但演讲环节出现了失误,与“米模”失之交臂,她感到很遗憾。

  赵俊芝说:“现在一有时间我就参加营销培训,上网了解市场行情。明年一定准备充分,拿下‘米模’资格。不仅销售我们企业的大米,也要为庆安大米代言,提升水稻价值链,让更多的农民兄弟富起来。”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