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霜冻加大风 龙江多地今明秋意凉
2017-09-28 06:13: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28日讯 强冷空气来袭,近日我省天气舞台有点“寒气逼人”,小伙伴们注意多穿保暖哦。27日,我省发布今秋首个霜冻黄色预警。根据预警,未来两天,我省北部东部多地最低温或跌破0℃以下。

  27日10时30分,省气象台发布霜冻黄色、蓝色预警信号:28、 29日凌晨,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鹤岗、绥化北部、牡丹江地区地面最低温度将要下降到0℃或0℃以下,有霜冻,其他地区有霜或轻霜。当天15时20分,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7日下午至29日全省大部地区可能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可达5-6级,阵风7级以上。

  27日10时15分,哈尔滨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哈尔滨主城区、呼兰、双城、巴彦、木兰、宾县、阿城、通河、依兰有5-6级偏西大风,阵风可达7-8级;其他区、县(市)有4-5级偏西大风,阵风可达6-7级。

  全省预报,未来三天,受高空冷涡持续影响,全省大部有一次降水、降温、大风天气过程,除西南部地区外有霜或霜冻出现。西北部地区降水以阵雪或雨夹雪为主。具体预报,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大兴安岭、伊春北部多云转阵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大兴安岭多云有阵雪或雨夹雪,黑河北部、伊春北部、佳木斯东部多云有阵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哈尔滨天气预报

  28日 多云 12/2℃

  29日 多云 13/3℃

  30日 多云有阵雨 16/7℃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