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国土资源局南岗分局:塑造窗口形象提升服务水平
2017-09-28 10:02: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8日讯 哈尔滨市国土资源局南岗分局以“加强文明建设,促进国土事业发展”为目标,积极打造国土文明,进一步推进了文明单位创建和业务工作双丰收。

  把文明创建作为营造健康向上氛围的支撑点。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学习雷锋、奉献爱心”志愿帮扶和关爱“弱势群体”等志愿服务活动。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为主线,开展大讨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把文明创建作为塑国土窗口形象的立足点。大力开展了“塑窗口形象,展国土风采”创建文明行业活动,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提升窗口形象,以周到的服务和良好的形象赢得了群众和企业的肯定,连续多年被政务中心评为文明窗口。把文明创建作为“三个提速”的落脚点。一是行政提速。履行职责,依法行政,抓好梳理办件环节,精简业务要件。二是服务提质。重大项目土地确权限时办结,项目实行即来即办,对情况复杂的重大项目采取超前介入,跟踪服务。三是工作提效。由专人负责项目落实,主动对接,现场指导,积极帮助解决重大项目推进中的疑难问题。

  近年来,该局坚持不懈的抓文明创建工作,促进了国土工作稳步推进,党员干部发扬“白加黑”、“5+2”的工作作风,顽强拼搏,勇于担当,确保20多个省市重点项目用地服务到位。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