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站提醒:明后两天5万张网购票没取 需抓紧
2017-09-29 06:53: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29日讯 28日下午,记者从哈尔滨站获悉,“国庆”及“中秋”长假运输期限自9月28日起至10月8日,共计11天。预计运送旅客43万人次,最高峰日10月1日,预计运送旅客7万人次。

  据统计,截至9月28日,哈站9月30日、 10月1日的互联网订票分别还有约2.7万、 2.3万张车票未取,提醒旅客及时取票,以免因客流较大耽误行程。

  铁路部门提示,车站将严格执行实名制相关规定,请广大旅客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本人车票,配合车站进行验证验票进站乘车。新建哈站北站房内采用全国领先的“刷脸”进站检票闸机。对于票、证、人不一致的,将按无票处理,拒绝其进站乘车。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