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开展理论交流强化思想引领 双鸭山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7-09-29 14:03:48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明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9日讯 9月26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邀请双鸭山市社科理论界部分专家、学者共同交流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座谈会提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双鸭山市社科理论界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带头贯彻、深入研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座谈会指出,理论研讨的目的在于教育自己、启发他人、影响社会。双鸭山市社科理论界应进一步加强理论阵地建设,营造浓烈的理论研讨氛围,经常性地开展理论研讨,充分利用媒体宣传,扩大政策传播和思想理论的影响力。要建立思想理论交流平台,打通理论交流隔阂,促进理论研究水平不断提升,从而引导相关单位和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围绕双鸭山市重点工作在理论研究方面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在座谈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一次重要讲话,讲话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内涵丰富,对于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社科界人士仍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责任,把握其中的实质内涵,丰富理论实践结合,强化理解和教育宣传应用,切实提升全社会对于“中国道路”的清醒认识和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