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直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7·26讲话精神
2017-09-29 14:51:45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吴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9日讯 9月28日,市老干部局邀请市委讲师团为离退休党员干部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市直退休老干部刘振国、杨国才、范玉仁、张利群和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党员、市委老干部局各协会老同志以及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130余人共同聆听讲座。

  讲座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不平凡的五年、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牢牢把握世情国情党情、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方法论、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解读,为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提供了学习脉络和理解要点。离退休党员干部在学习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