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喜迎“三节”有看点 动物齐狂欢 ——北方森林动物园十一黄金周看点
2017-10-02 14:07: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日讯(记者周秘 编辑李玥)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是一个多节齐聚的日子,恰逢中秋节,10月4日又是“世界动物日”,北方森林动物园十一黄金周也是热闹非凡,甜蜜的动物情侣、可爱的动物宝宝、精彩的动物演出、炫彩的金秋美景,将会在黄金周期间与市民见面。

  为此,东北网记者特别盘点了黄金周看点,供市民游园观光参考。

金刚鹦鹉。

  看点一:晒团圆秀恩爱,欢天喜地庆中秋

  都说秋天是喜庆的丰收季,中秋是传统的团圆节,一点都没错,在北方森林动物园里,今年陆续有多个动物宝宝降生。它们有的卖萌、有的调皮、有的机灵、有的捣蛋,那真是天真无邪可爱至极。在节日期间这些动物宝宝们将与它们的爸爸妈妈一起正式与游人见面,其中包括:长颈鹿、东北虎、金丝猴、斑马、丹顶鹤、环尾狐猴、豪猪、野猪、猕猴、蓝角马、黇鹿、梅花鹿、矮马。

  另外,今年征婚成功的阿拉伯狒狒、河马、猞猁和非洲象也会分别带着它们的女友一起和游客见面。

卖萌的梅花鹿。

  看点二:我比赛故我在,动物明星争冠军

  北方森林动物园“厉害了word大明星”评选经过五个月的角逐,已进入最激烈的决赛阶段,九位动物月冠军为赢得年度总冠军更是摩拳擦掌各自施展绝技。在北方森林动物园正门出口处悬挂有动物明星的参赛海报,来游园的朋友们可以在投票区听动物专家讲解动物奇闻,为自己喜欢的动物投票,同时还可领取纪念品一份。

群居的狐猴。

  看点三:我过节我快乐,动物演出真精彩

  10月4日是“世界动物日”,北方森林动物园的动物们在自己的节日里真是兴高采烈。孔雀展翅滑翔、蓑羽鹤编队高飞、鹦鹉体操表演、动物花车巡游等多项动物演出精彩纷呈,定会让游客大饱眼福,为市民的假期锦上添花。

蓑羽鹤编队高飞。

  看点四:巧答题赢奖励,动物与我更亲密

  十一期间北方森林动物园将特别推出鸟语林、狮虎馆、河马馆、小熊猫馆、狼散放区等九个馆舍动物科普讲解与行为训练展示,为市民朋友们呈现更真实的动物世界、更精彩的动物生活状态。届时还会有相关的趣味问题,赢取与动物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园中的孔雀。

  看点五:攀登五花山,鸟瞰大美景观

  大多市民认为北方森林动物园只能观看动物,其实不然,北方森林动物园群山环绕,每到秋季整个动物园都可以看到五花山色,来自亚非拉美各地的动物徜徉在花的世界、树的海洋里,是一种别样的惬意。北方森林动物园在节日期间推出“登山赏秋节”主题活动,市民带孩子来动物园不仅能让孩子观看珍稀动物,还可以攀登五花山,往返半小时的路程中,能呼吸饱含负氧离子的空气,还能在森林浴场中悠闲小憩,攀登至山顶观景亭,鸟瞰全园风光,绵延五花山、大美景观尽收眼底。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