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乡村生态游假日受青睐
2017-10-04 07:17: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3日讯 记者3日从省旅游委了解到,国庆假日以来,我省乡村生态游、“一日游”吸引了众多游客,不少游客专程从北京、上海等地赶来,体验山水风光,感受农家魅力。

  3日,我省各地风和日丽,气温宜人,各大景区精心准备了多种旅游产品和节庆活动,同时推出多种惠民措施。

  来我省游客自驾游比例相较于往年同期有所提升。来自4+1联盟城市(齐齐哈尔、大庆、黑河、大兴安岭、呼伦贝尔)以及吉林、辽宁的自驾游车辆和游客增长迅猛。齐齐哈尔龙沙动植物园停车场停满了自驾游车辆及外来的旅游大巴,公园开始启动备用停车场。驯兽表演活动场次由原来的每日两场增加为四场。乡村生态游、“一日游”吸引了众多游客,采摘园备受青睐,各大农家乐接待人数比往年有所增长,以家庭为单位的出游游客群体众多。

  太阳岛3日全天接待游客7.15万人次,收入108万元。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