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微视频]“天朗气清”龙江气质蓝高颜值 十一假期好山好水“大氧舱”
2017-10-06 06:45: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5日讯(编辑 李玥)近日,环境保护部发布了8月全国74个重点城市空气质量排行榜,按综合指数排名,哈尔滨市空气质量在74个城市中排名第9,创下今年以来空气质量单月最好成绩。

  8月哈尔滨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有效监测天数31天,优良天数31天,占100%,其中优19天、良12天。

  看看小编随手拍的“哈尔滨蓝”,是不是很美呢?

  不只是哈尔滨,黑龙江省各地都能让你痛痛快快的体验一次“洗肺之旅”,一起来感受黑龙江的“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吧。

  亚布力

  提到亚布力总是能想到它是全国闻名的滑雪场,但你不知道的是,这里其他季节还是负氧离子充足的森林户外休闲场所。

  在这你还可以体验到骑行的乐趣,在自行车道上疾驰体验一份刺激~

  伊春五营国家森林公园

  2013年,伊春在全国率先停止了天然林的商业性采伐,保护了这片红松林,保护了这片绿水青山。

  伊春空气质量指数(AQI)360天都是好空气。

  甘河湿地

  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的甘河公园,地点位于黑龙江北部,森林密布。空气质量为31,级别优。

  龙凤湿地

  大庆龙凤湿地位于黑龙江省西南部。大庆除了被称为油城,还被称为百湖之城。

  大庆龙凤湿地,总面积超过5000公顷,湿地、湖泊密布。这里空气质量为40,级别优。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