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艺术龙江”黑龙江省艺术体育展示大汇拉开帷幕
2017-10-06 16:56: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6日讯(记者 安泽 编辑 张广义) 5日,黑龙江省2017年秋季体育精品赛事之一的“艺术龙江”黑龙江省艺术体育展示大汇在黑龙江大学拉开帷幕。

开幕式精彩演出。

开幕式精彩演出。

  本次体育艺术项目大聚会进行了体育舞蹈、健身瑜伽、健身舞蹈、健美操等项目,来自北京、辽宁、天津、吉林、内蒙古、河北和省内13个地市97支队伍,共1700人进行了展示。

开幕式精彩演出。

开幕式精彩演出。

  此外,展示大汇也是黑龙江省近年来群众体育活动同场参与人数最多、范围最广、多个项目综合省内外选手同场切搓技艺、办赛多样化的新形式具有广泛性、参与性、示范性、带动性也是改革创新的一种新尝试。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