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碟中碟——hold住任何场所的观影指南
2017-10-08 08:06: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今年“十一”国庆黄金周又逢中秋节,看完了这些主旋律影片,小编再给您推荐一些适合阖家欢乐的电影。

  怀旧:

  甲方乙方

  说起贺岁片,就不得不提《甲方乙方》,这部于1997年上映的影片首开贺岁片之先河。

  虽然已经距今20年,但里面的段子仍然不落伍,大量的经典台词直到今日仍然未落伍。

  喜剧:

  钢的琴

  《钢的琴》讲述了一位父亲为了女儿的音乐梦想而不断艰苦努力,最后通过身边朋友的帮助用钢铁为女儿打造出一架钢琴的故事,通过小人物幽默与艰辛,展露一段感人至深的亲情和友情。

  亲情:

  岁月神偷

  影片讲述了1967年到1977年10年间发生在香港深水埗一个普通四口之家的故事,一对社会底层的夫妻在经历了人生百味后,感悟到唯有岁月的变迁才是真正的“神偷”。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