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明月岛开始"冬眠" 进入了修整阶段
2017-10-10 09:54:0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张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9日讯 记者9日上午获悉,随着十一黄金周的结束,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我市重要旅游窗口单位明月岛风景区停止接待游客工作,至此安全圆满完成了今年夏季旅游服务工作,实现游客零投诉。

明月岛风景区自7月7日开始营业以来,以其自然优美的环境、良好的设施、优质的服务迎接了来自省内外的广大游客,景区的清新、古朴、自然、舒适的环境和服务得到游客的赞誉,为游客留下美好的印象。为了更好地打造景区环境,明月岛风景区今年在绿化工作方面突出了大色块绿化,种植了串红、孔雀草、各色牵牛花等共计6.3万株。为更好地方便游客进出岛屿,景区还在原渡口售票处设置了专车,负责运送游客至临时渡口。同时,景区对船只、车辆、岛内外设施等进行维修养护,对通往临时渡口的便道进行铺设,铺设砂石路1700米,临时船坞清淤2.8万立方米。

停止游客接待工作后,明月岛风景区也进入了冬季修整阶段。为确保冬季风景区的安全,管理人员加大了防火、防盗等一系列安全管理工作。由于景区草原面积大枯草多、仿古建筑物多,在封江住岛期间,还将组织住岛人员对岛内草原进行计划火烧,防止草原火灾的发生,也为明年草原吐绿发芽做准备,为明年更好地接待游客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