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龙江冬季旅游宣传片央视亮相 完美串联"一城五线"重点景区
2017-10-10 10:51:3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徐佳 刘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10日讯 记者从省旅游委获悉,由省旅游委精心打造的“冰雪之冠·畅爽龙江”冬季旅游宣传片从10月起登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朝闻天下》《新闻30分》和《探索发现》等多个频道黄金时段,打开全国电视观众欣赏冰雪龙江之美的窗口,开启“黑龙江发现之旅冰雪季”的序幕。

  《冰雪之冠·畅爽龙江》冬季旅游宣传片片长30秒,以1938年俄罗斯作曲家肖斯塔科维奇创作的《第二圆舞曲》为主体旋律,多组凸显欧陆风情、建筑、音乐等黑龙江人文特色的唯美镜头,将黑龙江冬季旅游“一城五线”重点景区完美串联,呈现出一幅壮丽震撼的冰雪龙江冬季画卷。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中国雪乡、扎龙湿地、北极村、库尔滨雾凇等黑龙江冬季经典旅游景区画面一一闪现,向全国观众展现黑龙江美丽的冰雪风光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据悉,宣传片从10月起陆续登陆央视多个频道,并一直持续至2018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