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龙江深秋市井生活录 暖屋如春 秋菜“新三鲜”风味
2017-10-11 11:23: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1日讯 入秋渐凉,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每天走进自己的家,感觉暖暖的,好似春天一般。今年提前供暖,现在黑龙江很多地方都已经连续五天室内温度达到18度以上了,这不就是春天一般温暖嘛!而除了暖屋子深秋的市井生活还有不少新鲜事呢,今天小编就带你去一起体会一下。

  出门东北回家昆明“暖屋子”让你四季如春

  各地供暖时间:

  哈尔滨:10月10日启动供热系统热态试运行,10日起将试供热,进行点锅炉、暖管道等相关工作。

  双鸭山:10月1日开始供暖,整体运行平稳居民室内温度达20℃以上。

  黑河:67个换热站全部投入运行10月1日全面供热

  鸡西:9月初陆续注水10月5日开栓供热

  大庆:9日烘炉工作正式开始,二级网自9月14日注水至9月25日。

  牡丹江:9日开始陆续开栓试供热15日实现全面供暖。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马悦

【随季而行第五辑】爱在龙江深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