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供热热态运行首日 部分居民家暖气热乎了
2017-10-11 07:38: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11日讯 10日是哈尔滨2017年——2018年供热季热态运行首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供热主管部门获悉,目前各大热企已点燃锅炉进行热态运行。10日,记者进行了走访。

  13时许,在哈尔滨市第一社会福利院,80岁的胡振兰穿着薄毛衣正在看电视,老人说,9日早上,她发现房间的暖气已经温热。据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该热企负责供热的辖区内,有哈尔滨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和哈尔滨市残疾人托养培训指导中心,为让这些特殊人群提前住上暖屋子,他们每年都提前一周左右开栓供热。

  刘女士家的室温达到20.7℃。

  14时许,记者来到南岗区征仪路花园小区C区111栋3单元刘女士家,前来巡查的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测试了客厅墙壁的温度,达到20.7℃。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新发小区、哈西阳光家园小区、泰山小区、欧洲新城等,居民家的暖气均已有了热乎气。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已经进行热态运行的小区,仍有部分居民家的暖气没热起来。对此,哈尔滨市供热办供热管理处负责人表示,热态运行需要一定时间,有的小区住户家的暖气会先升温,有的则后升温。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