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央视昨两次直播五花山 网友大赞:厉害了我的龙江美景
2017-10-11 07:5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徐佳 王晓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11日讯“今天央视新闻频道直播咱黑龙江的五花山美景,太美了!” 10日上午,黑龙江网友对记者说。据省森工总局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直播活动在森工总局旗下的平山景区进行。记者了解到,仅“十一”黄金周期间,央视已对我省进行至少10场的直播活动,此次“金秋十月”以五花山秋色为首站,接下来还将继续在农垦旗下农场、齐齐哈尔扎龙等地继续进行多场直播活动。

  10日10时20分左右,记者在央视新闻频道看到,“金秋十月”大型直播活动正式开始。此次直播选取了新疆哈密、黑龙江森工平山景区等全国多处美景。在直播到我省平山的画面时,梅花鹿、麋鹿等大片鹿群从镜头下疾驰而过,五花山色层林尽染,美不胜收。

  据中央电视台驻黑龙江记者站记者杨洋介绍,央视新闻频道和央视新闻移动网在10日10时和15时左右,分别对平山景区进行了两场同步直播。“此次‘金秋十月’第一站选择平山景区,主要是因为国家十分重视林区的生态转型,黑龙江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杨洋说。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