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阿城区举办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10-11 11:07: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婷婷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1日讯(李婷婷 记者 迟亦达 编辑 李玥)近日,哈尔滨市阿城区举办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40名近三年新提拔任职的区管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哈尔滨市阿城区举办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该区此次培训共10天时间,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学与用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采取5+3+2的培训模式,即在党校集中学习5天,在线自主学习3天,社会调研及撰写调研报告2天。培训课程主要包括《领导干部如何履职尽责》、《提升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

  据介绍,近两年阿城区不断强化干部教育培养,着力提升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增添动力、增加后劲。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