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韩库在汤伊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座谈会上强调 抓质量促进度确保建设项目提早竣工
2017-10-11 14:58:07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王云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1日讯 10月10日,市长韩库率交通、资源林政等部门负责同志,对汤伊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协调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韩库听取了汤伊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提出了明确要求。

  韩库要求,要统筹兼顾,保障建设进度、质量和安全,要倒排工期,抢抓晴好天气,按照时间节点,切实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三年工期两年完成。他要求,相关区(局)政府要高度重视,全力解决好沿线群众拆迁问题和占地补偿问题,维护社会稳定;交通公路部门要科学组织,加强督办,坚持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确保建设项目提早竣工。

  韩库强调,汤伊公路改扩建工程是惠及广大群众、带动当地经济快速发展的民生工程。项目沿线政府及市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全力以赴为公路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科学组织施工机械、技术人员,加快项目建设,保证工程质量,尤其注意桥涵连接处碾压到位。在路基料源问题上,要在指定位置按照指定的量采料,取料后,加强料场的整理与恢复。要以建设精品工程、高效工程、安全工程为目标,把公路工程建设成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

  副市长张国军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