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节后旅游进淡季海岛游最多降千元 中老年人成错峰出游主力
2017-10-12 06:09: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徐佳 刘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12日讯 长达8天的国庆中秋假日,很多人选择在旅途中度过,但也有部分游客选择节后出游。记者11日从哈尔滨市部分旅行社及旅游电商网站了解到,黄金周过后,冰城旅游市场价格较节日期间明显下降,多条国内长线游及出境游线路价格至少下降300至千元,预计接下来的几周内将迎来错峰游高潮。

  黑龙江一家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全媒体客户经理杨金歌告诉记者,“十一”过后进入淡季,随着机票、酒店价格的下浮,一些旅游线路的价格也有比较明显的降幅。“国内长线线路如云南、华东、厦门、张家界等的价格都要便宜300至800元,而部分出境游线路,如泰国一地以及马尔代夫、巴厘岛等海岛游的价格也要比之前便宜600至千元不等。”杨金歌表示,目前旅行社接待的出游咨询及预订量开始增加,中老年人更青睐在此时错峰出游,旅行社也将针对这一群体陆续推出敬老号、夕阳团以及候鸟团。

  一家在线电商网站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据出游预定数据显示,国内酒店价位逐渐回落到节前水平,部分酒店的价格跌幅在三成以上,其中,成都国庆酒店均价400元左右,目前价位稳定在300元左右,而广州酒店国庆均价达到500元左右,节后均价为390元左右。而机票方面下滑幅度更大,基本价位相比国庆期间的跌幅6成乃至8成。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