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会见俄罗斯客人
2017-10-12 10:10: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11日讯 11日晚,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在哈尔滨会见了由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副州长叶夫多基莫夫V.M.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贾玉梅欢迎车里雅宾斯克州代表团到我省访问。她说,近年来,在中俄两国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动下,中俄关系不断深入发展,为地方间开展合作创造了良好环境。黑龙江与车里雅宾斯克州都是工业基础雄厚、科技教育资源富集的地区,双方在技术、产业、人才、资源等方面有着很强的相似性,目前已在农机、电站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希望两省州进一步加强政府间沟通与交流,推动双方特别是企业间更加密切的合作;挖掘双方潜能,在工业、科技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发挥各自区位优势,携手在跨境园区、电子商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加强教育、文化、体育、旅游等人文方面的交流,为促进双方经贸更好合作搭建平台。

叶夫多基莫夫V.M.表示,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两省州联系与沟通,促进双方在更多方面取得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王艳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