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VHL超级冰球联赛:黑龙江昆仑鸿星6比4胜红宝石队
2017-10-12 13:40: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2日讯(记者安泽 编辑李玥)11日,昆仑鸿星VHL迎来第二轮最后一个主场赛,对阵来自俄罗斯秋明市的红宝石队。本场对手在上赛季季后赛排名第3,实力不容小觑,而遇强则强的昆仑鸿星没有受到上场失利的影响,战胜了强大的上届季军,主场完美收官。

比赛现场。

  第一节15分09秒,红宝石队利用五打四机会打进一球, 1:0领先。19分13秒,昆仑鸿星在门前形成一打零机会,扳平比分1:1。

进球后队员庆祝。

  第二节刚开局,昆仑鸿星利用快速反击再入一球,将比分反超。红宝石队失分后,加强了进攻,在对方5打4空档中,昆仑鸿星又失一球,场上再次处于平局状态。14分25秒,昆仑鸿星利用快攻机会打进一球,以3:2领先优势进入第三节。

昆仑鸿星球员射门。

  第三节6分40秒,昆仑鸿星打空门得手,4:2。14分11秒,红宝石队在持续进攻后利用门前球员补射,扳回一城,比分改写4:3。最后五分钟,昆仑鸿星再次将比分再次扩大为5:3。而在还有最后六秒时,红宝石队在门前混战中射进一球。最后一秒钟,昆仑鸿星利用争球拿到球权后利用远射破门,最终锁定比分6:4。昆仑鸿星艰难战胜上届季军红宝石队。

  结束第二阶段主场赛,昆仑鸿星VHL再次踏上俄罗斯客场征程,10月17、19、21日分别对阵雄鹰队、叶尔马科队及冶金队。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