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社会医疗保险局 深入基层现场办公为双矿转岗人员开展医疗保险服务
2017-10-12 13:59:08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2日讯 近日,市社会医疗保险局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20多家双矿转岗人员所在企业,宣传医保政策,现场为群众办理医疗保险业务。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双矿转岗人员有关医保政策,重点介绍了使用社会保障卡异地就医结算和生育保险的办理方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工作人员认真听取群众对医保政策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住院费用即时结算及费用垫付情况,参保群体对医疗费结算方式的意见建议,对医疗机构提供医疗服务质量的满意度进行了调查。

  为建立长效机制,市医保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患病的特殊困难职工结成对子,开展“一对一”服务,主动上门,办理报销业务。为方便群众,该局还在服务大厅开设了绿色通道,专门受理医保援助业务。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