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增强使命感唱响主旋律开创新局面 黑河市领导深入北安市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17-10-12 14:12:54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王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2日讯 10月10日至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飞深入北安市,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深入庆华军工遗址博物馆、文化艺术基地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后,徐飞对北安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北安市委、市政府政治站位高,对宣传工作的领导和引领有力量,宣传工作载体丰富,敢于大胆创新和尝试,紧密结合北安发展和百姓生活实际,打造出了具有北安特质的宣传思想文化格局。

  就如何做好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徐飞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要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做到有声有色有气势、出新出彩出精品。要提升城市国际化品位,建立良好外围协作关系,做好城市营销推介,在巩固传统媒体的同时,运用好新媒体手段扩大城市影响力。要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培育年青一代文化领军人物,建设一批龙头文化产业项目,让更多的惠民文化传播开去,让更多百姓得到文化滋养。要加强网络传播和舆情管控,把好政治方向,聚焦主题主线,严守传播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要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提升宣传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以良好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