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一岁半娃从两米高护栏摔下 的哥一路疾行送医垫了钱就悄悄离开
2017-10-13 13:52:52 来源:生活报  作者: 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13日讯 11日清晨,龙运现代值班电话响起,“请你们帮我联系驾驶员王强,他是我们家的大恩人啊!”

  生活报记者从龙运现代出租车公司了解到,9月29日19时许,王强驾车行驶至群力第七大道,看见一家三口正在寻找出租车。上车后,有个小孩不停哭闹,目光呆滞并伴有呕吐。原来,孟先生年仅一岁半的孩子从近两米高的护栏摔下,头部着地,全家人欲将孩子送往哈尔滨市儿童医院进行救治。

  途中,王强一路疾行,行驶到王府井商业区时开始堵车,当时孩子已经昏迷。王强迅速下车,恳求前方车辆让路。到医院时,王强的队友已经帮孩子挂了号,因为担心孟先生没带钱,王强将身上的2000元留下,然后悄悄离开。

  为找到王强,孟先生夫妇调取了监控录像,这才查到王强的车,找到了公司,联系上了他们家的救命恩人。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