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颂歌献给党”群众合唱音乐会激情唱响哈尔滨
2017-10-13 21: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3日讯(记者许诺 编辑李玥)13日,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大型群众交响合唱音乐会在哈尔滨激情唱响。

群众合唱音乐会。

  音乐会在激情豪迈的交响乐《红旗颂》中拉开序幕,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上,合唱《在灿烂阳光下》带领观众沐浴着灿烂的阳光;男女声二重唱《我爱你中国》昂扬唱出中华宏伟的气魄;合唱《万泉河水》体现军民鱼水之情;合唱《怒吼吧黄河》再现了中华民族的坚韧奋斗精神……15个演出节目各具特色,演出队伍精神焕发,将演出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群众合唱音乐会。

  为进一步丰富活跃城乡群众文化生活,省文化厅在全省组织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全省各地文化部门以系列活动为载体,积极组织文艺工作者推出形式多样群众文化活动,在广场、社区、军营、校园、企业、乡村等地,组织开展文艺演出、歌会、诗会、大合唱及美术、书法、摄影等1000多场次丰富精彩的系列群众文化活动。

群众合唱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由黑龙江省文化厅、哈尔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黑龙江省群众艺术馆、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承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