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今起三天最低温都是0℃
2017-10-14 06:36: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14日讯 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日前我省北部多地迎来降雪。12日夜间到13日凌晨,其中素有“最冷小镇”之称的大兴安岭呼中,降雪量为8.9毫米,为大雪级别。

  13日一早,冷空气影响下的黑河,鹅毛大雪翩翩落地,但雪落地即化。据黑河气象台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早晨黑河市区及周边降雪时间约为半小时,降水量为2毫米。而大兴安岭呼中也降下大雪,据呼中气象局副局长齐振洋介绍,12日夜间到13日凌晨两三点钟,当地迎来今秋最大的降雪,降雪量为8.9毫米,雪化造成冰雪路面,13日呼中公路客运停运。

  未来三天,冰城风力不大,扩散条件一般,可能会有轻度污染。14日至16日,市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起伏不大,最低温均为0℃,最高温在10℃上下。全省方面,未来三天,我省东南部和中北部有两次雨雪天气过程。前期,东南部地区有阵雨或雨夹雪;中期,我省大部天气晴好;后期,我省北部沿江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雨夹雪。三天以后,新一轮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省。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