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节后效应渐显 双节假期结束大庆商场超市迎来淡季
2017-10-16 08:39:25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6日讯 近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随着双节假期的结束,大庆市各大商场、超市内冷清的购物景象与假期期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少商家感叹,目前的销量不及平时的三分之一,商超节后效应显现。

  昨日上午,记者先后走访了新玛特购物广场、新东风购物广场、万达购物广场等多家商场及超市发现,各家商场内普遍呈现出冷清的景象,各类“满减”、“打折”等促销牌子少了很多,与前几日的人满为患相比,近几天各商超迎来了节后淡季。

  记者在某商场一楼的大型超市发现,入口处的日化区鲜有顾客,虽然部分商品的价格和之前促销时期一致,售货员也在不停地喊着“有买有赠”的口号,但购买者却寥寥无几。

  不单是超市生意冷清,各类服饰的销售情况也与“十一”期间形成较大落差。记者在某商场四楼的运动区采访时发现,整个楼层都比较冷清。

  采访中部分商家表示,现在商场逢节必有活动,一些顾客已经摸准了商家的心态,所以平时就只看不买,一到节日就十分火爆,节后人更少,这种冰火两重天的情况愈发明显。也正因如此,“十一”刚过,各个商场毫无过渡地就回到了“基本没人”的状态。

  “现在是处于活动后期,人们的消费热情已经都基本耗尽,预计下个月随着各商场店庆以及“双十一”的到来还会迎来销售高峰。”某品牌服饰大庆地区代理商孙女士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