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消防支队南岗大队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17-10-17 14:08: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7日讯(记者 安泽 周秘 编辑 马悦)16日,哈尔滨消防支队南岗大队邀请我省资深心理学专家为官兵进行团体心理健康辅导。

官兵心理辅导现场。

  此次团体辅导活动主要是通过松鼠与大树、暗夜布防、心有千千结等心理游戏的方式帮助集成官兵促进心灵成长,进一步提升官兵的沟通能力、指挥能力、合作能力,对个人及集体的关系以及个人在集体中的作用进行重新思考和认识。

  团体心理疏导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官兵健康的心态和良好的情趣,杜绝了参战官兵出现紧张、焦虑和厌战等情绪,为官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任务奠定了坚实的思想保障。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