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供水集团传达学习哈尔滨作风整顿教育警示教育大会内容
2017-10-17 20:31: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7日讯(记者 刘嘉 编辑张广义) 16日上午,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视频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哈尔滨市作风整顿教育警示教育大会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着力解决全系统作风和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全供水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学习,进一步提高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正视问题,积极整改,做作风整顿、优化发展环境的促进者;要认真履职,严格管理,健全完善作风建设和优化环境长效机制。

  要以强化问责抓整改,哈供水集团党委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对整改迟缓、措施不力、弄虚作假、顶风违纪的,一律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迁就,不仅严查当事人责任,还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要通过深入扎实开展作风整顿,持续改进全市供水行业作风,抓出成效,促进发展,真正使全供水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转变,工作上有新成效。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