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181个项目获2016年度大庆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2017-10-18 09:23:31 来源:大庆网  作者:王玲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8日讯 日前,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大庆市2016年市级科技进步奖奖励工作圆满完成,181个项目被授予2016年度大庆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据了解,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2016年度大庆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由各行业评审组评审,公示15日无异议后,经大庆市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委员会审定,批准授予181个项目为2016年度大庆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其中,黑龙江农垦大学完成的“乳菌移植技术在奶牛乳腺炎防治中的作用研究”等55个项目获一等奖、大庆师范学院完成的“橙光激光器的和频模组系统的研究”等60个项目获二等奖、大庆石化公司完成的“合成气装置新型烧嘴研发与应用”等66个项目获三等奖。

  市科技局工作人员表示,大庆市科技进步奖评选工作,激励了大庆市科研人员开展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了大庆市科研技术水平,为大庆市储备高质量科研项目奠定基础,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在大庆市落地转化。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