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大学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7-10-18 14:38: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8日讯(记者 霍枭涵)金秋时节,丹桂飘香。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黑龙江大学师生代表等2000余人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

收看会场现场。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认真聆听。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9时,黑龙江大学的四个集中收看会场里座无虚席,教职员工、同学们怀着激动而喜悦的心情,专注认真地收看报告。

  开幕会盛况让现场的师生备受鼓舞,观看直播时不时爆发出热烈而持久的掌声。黑龙江大学张宇同学激动地说:“作为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名成员,我的梦就是支教梦,我将积极努力,将青春之花绽放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十九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