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省住建厅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17: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8日讯(记者 刘嘉 编辑 马悦)18日上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300余人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省住建厅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全体党员干部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强烈的自豪感和庄严的使命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神,切实入脑入心,统一思想和行动,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力量,扎扎实实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结合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重点任务,继续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主线,大力推进棚户区和农危房改造,不断改善城乡居民居住条件;高质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城市“三供三治”建设,搞好地下综合管廊和海绵城市建设,不断提高城镇承载力;全方位加强城乡环境治理,推进特色小镇和新农村建设,打造美丽宜居乡村;多举措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持续推进城管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着力理顺管理体制,规范执法行为,强化服务意识,健全法规体系,不断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和机关党建全面提升工程,聚焦工作重点,加快流程再造,进一步提升“四零”承诺服务创建水平,引导广大干部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素质能力,努力争当“三个好把式”,不断激发内生动力,为住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马悦

【专题】十九大时光